★物品名稱:ASOS 蕾絲洋裝 ASOS Premium Ladder and Guipre Lace Hem Midi Dress

☆賣家名稱:ASOS

★拍賣網址:http://0rz.tw/bczbE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ASOS的粉絲

因為買習慣日貨的我對於各種歐美成衣品牌有種「很容易買到破布」的迷思

(zara折扣季永遠不生火lol)

這件是剛好被vegesoup生火 

發瞜他的各種敗家消息真的讓錢包破洞不少

先來個短評好了~

洋裝算有質感(相對於我同批買的另外兩件 有件根本是雷!)但是價格小貴(大概快4000NTD)

但是剪裁有點詭異跟很容易看起來胸線突兀 但拍照效果還是不錯的~請蕾絲控們小心服用

正妹好朋友說這件洋裝有Lily Brown的復古fu 所以就當作買了Lily Brown好了(誤)

 

 

一樣先上官網照

undefined

官網照就很美 但顏色調的淺了點

後來我才明白為什麼model要聳肩+長髮…

undefined

裙擺的蕾絲很特別 有點可愛又帶點浪漫(就是很不實穿

大家可以點網址看asos的實穿影片 那個裙襬搖搖真的很燒!!(還是只有我腦波很弱?)

 

以下防雷實穿~~~

 

 

 

undefined

跟照片沒甚麼差別 唯一是顏色深一點 但是裙襬是完全一樣的哦

蕾絲很精細!

 

undefined

但是…這件兩個不太ok的點,1是顯肩寬(因為袖子)2是腋下的剪裁很詭異(如下圖)

難怪model要留長捲髮遮肩線跟胸線!!!這跟夾夾子有甚麼差啦~只能怪我太天真

undefined

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他袖子是直接從衣服上剪出來的,而且旁邊開超低(一定要穿內搭)

也就是說~~~~各位老師千萬不能買這件,因為你的手是完全舉不起來的喔~~

這樣是完全不能寫黑板的喔!(任何要舉手的工作都不適合!)

因為袖子有點像是直接從衣服上剪開XDDDD

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真的嚇傻我了~只好安慰自己至少他不是破布!

undefined

只要不仔細看胸線跟肩線 好像還不錯啦?

所以前後呼應一下,剪裁詭異,但顏色粉嫩浪漫,蕾絲特別有質感

只好給個B++ 但如果需要舉手工作的女孩們真的不適合穿去上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d shop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