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snidel刺繡花朵雪紡上衣

☆賣家名稱:yuna in jp

★拍賣網址: http://0rz.tw/DVFjz

 

以下168-170/52-55沒有露臉實穿分享 :D

 

snidel已經連續好幾年都出類似款的雪紡上衣

從刺繡蕾絲 串珠 到今年的花朵 都是超有女人味的設計(但也很容易被人覺得活在自己世界

身為各種蕾絲控紫色粉色控刺繡控 還是無法抵擋這件衣服

但其實一開始買的時候好像沒有很一見鍾情的感覺(那幹嘛買?)

一直到了收到之後才覺得買得超值得!!!!

真的很仙超仙有夠仙!!!(掌櫃上身)

如果你也是臉皮很厚無視路人眼光不怕被當成活在自己世界的很有事少女 大推薦這件!!

先來個model照片(混字數)

官網照難得沒甚麼色差 就是很淺的粉米色 花朵刺繡蠻精緻的

我最推米色 白色感覺有點危險 黑色怕成熟

undefined

這件上衣可以普通圓領穿 圓領穿就是個想變仙女的凡人

所以model示範照說明一切 請拉成平肩穿 仙度瞬間破表!

 

 

以下實穿好心防雷

 

undefined

大推薦拉成平肩製造洋裝的假象(記得要穿短褲不然好危險

undefined

但老實說穿這樣出去拍照臉皮要夠厚 隨時可以感受路人側目的眼光(充分說明我很活在自己世界XD)

undefined

真的很仙~~~(詞窮)

undefined

刺繡花朵的近照(手震的好嚴重) 刺繡很紮實不用擔心會掉 但老實說這種刺繡花有點危險

因為有綠葉刺得太像容易顯老 所以想當仙女的少女務必小心搭配服用!

雖然很仙 這件也是有缺點的

1. 雖然拉成平肩穿又建議露腿穿  但其實布料蠻多層 這種天氣穿很熱

2. 很熱穿了流汗可是又不能水洗(崩潰)日本人是家家都自備乾洗機嗎?一堆衣服都不能水洗真的很苦惱

3. 水袖真的很誇張 舉手的時候有些路人可能以為你要來唱戲(可是真的很仙啊!)

4. 穿這件走在路上回頭率超高 穿出去一晚被搭訕兩次(雖然對方可能以為我是林森北路來的

5. 很貴!!!

但說了這麼多,光是仙度破表我就大推!

在這邊衷心推薦給想在路上被注目(還有被酒店經紀遞名片)以及臉皮夠厚想當仙女的大家!!!!

 

但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我請不要覺得我是怪咖 我只是臉皮比較厚 哈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d shop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